甜甜派

【詹欧】当我们谈论Kyrie时在谈些什么

*OOC

*只是个日常

*文文前两天送了Uncle Drew版的Kyrie 4给JR




“所以他就像是派送员一样把鞋扔在你家门口就走了?”


在JR第五次伸直了腿重系鞋带之后,Lebron终于开口了,语气里罕见有一丝嘲讽的味道。


JR有些茫然的抬起头,一时间还不明白Lebron究竟想要谈些什么。


Lebron沉默着,有些后悔那句唐突的问话,这让他像个未成年的毛躁小孩,King不能这样。

他将注意力放回手里的篮球,用一个三不沾的投球换来其他队友玩笑话。

他试图装作他什么都没有说过。


JR还是开口了,他看上去像是思索了很久,仿佛有一个复杂的情景等着他去描述。


“不,事实上,呃”JR艰难的开口,小心翼翼的斟酌着字句。“我留他下来喝了杯咖啡。”他不想Lebron不开心,于是又补上一句。“速溶的那种。”


Lebron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但是JR就是知道他在等着自己继续往下说。


他从脚边捡起一颗滚落的球,和Lebron肩并肩的站上边线,他想把这次谈话保持在两人之间。


“他看上去很好,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差别。”JR伸展手臂摆出投篮的却迟迟不肯将球扔出去。

“他大概长胖了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还在吃素,却能圆了脸。不过说不定他是真的背着我们偷吃不少高热量的炸鸡。”他自己先笑了几声,却在意识到某个单词的时候戛然而止。


他偷偷瞥了一眼Lebron,国王依旧是威严的,表情甚至比史蒂芬森朝他喷垃圾话的时候还轻松。


于是他仿佛是受到了某种鼓励,决定继续说下去。


“他伤口好像恢复的不错,”JR动了动手腕终于将球投了出去。“他说他就快开始正式的恢复训练了。我真替他感到高兴。”球砸在篮筐上弹跳几下还是落了下去。


“说真的我们要是能过这一轮的话,我还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替补席和他打招呼。”


Lebron抓起训练衫蹭掉脸上的汗水。“他回了你短信了吗?”


JR颇为不赞同的拧紧眉头,弯腰伸手又抓来一个球传给Lebron。“你不应该总记着这些小事,这对你们之间没有任何帮助。”他看着Lebron一秒也没犹豫的将球投出。“说不定他早就不在意了?试试看,Bron,给自己也给他一个机会。”


“训练的时候不聊私事,专心一些。你还想再吃一次零分?”Lebron接过助教递来的水瓶好整以暇的坐回场边的椅子。


JR明白了,Lebron再一次开始构建防御系统。他就是不想听到任何人关于这件事的任何发言。


没用的,没人能帮得了他。


当然更有可能的是骄傲的国王陛下也不需要任何帮助。



“听着,Bron,”JR也挪到了他旁边的椅子上,试图稳定国王的统治“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你的,不管你们发生过什么。”


“不,他不是我的。他是他自己的。”Lebron嘟囔出声,JR总觉得他看上去沮丧极了。



有那么一阵,他们俩谁都没有说话。



只是Lebron偷偷的去踩JR脚上那双红色的新鞋。JR有些不耐烦的推了他一把。


“停下,Bron,长大一点,你已经不是六岁了。”他把腿收回来藏到Lebron踩不到的椅子底下。“我说真的,他虽然不会回短信,但是会接电话。实在不行你Facetime他也会应的。”


Lebron失去了泄愤的对象,偏着脑袋若无其事的移开视线冲远处的TT打了个招呼。

“我给他打过了。”他又冲Love比了个换位的手势。


JR还在等他的下半句话。


“他把我骂了一顿。”


“他说他和我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Lebron紧紧抿起唇线不肯再说下去了。他展开手臂搭在椅背上,速贷球场内顶的照射灯晃的他眼睛很疼。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还要打过去。”JR学着他的样子摊开。“我是真的不懂,你连3-0都敢翻,却在这种事上畏手畏脚——”


“这两件事根本不同。”Lebron粗暴的打断了他。“我和他之间可没有那块该死的计分板。我们之间不存在他妈的几比几。”


“我是在说勇气,你他妈在想什么?”JR疑惑极了。


Lebron张了张嘴,忽然又沉默起来。索性直接拉高衣领罩住脑袋。


“这不关事你的事。”他的声音隔着衣服,听起来闷闷的。“你别再穿这双鞋了。”


JR动了动眼珠,抬脚踢翻了他们面前的水瓶。大半的水都洒在了那双鲜红色的Kyrie 4上。


还没来得及等他说什么,Lebron自己先从衣服里钻了出来。



“你下次多留他喝一会儿咖啡吧。”


“别再是速溶了。”


评论(3)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