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派

【詹欧】当我们谈论Lebron时在谈些什么

*OOC

*只是个日常

*全是编的




“?”Kyrie打开房门还没来得及招呼一声,Tristan就抢先一步从门缝里挤了进来。


看着Tristan不请自来倒在他的床上打了个滚,被子被他裹在了还穿着训练服身上,Kyrie并不是很高兴。


“你最好把你的屁股从我床上挪起来,我不想感染HIV。”他抱起手臂站在床边,脸色有些臭。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看见任何一个Cavs的球员。


“??”Tristan几乎是立刻就从床上弹了起来。“我他妈没有HIV。”


“难说,如果你继续和那群女人鬼混的话。”他恶劣的笑了笑。“能在这种地方比肩Magic,我祝福你,兄弟。”


“闭嘴吧Ky,我今天可是为和平而来。”


“你还在看迪士尼的动画?”


Tristan很给面子的为这个笑话干笑两声,转而从裤兜里摸出一个黑的绒布小盒子,脸上全是有些不自然的笑容。“这个,送你的。”


“你知道我是不会说‘我愿意’的吧?”Kyrie高高的挑起一边眉毛,手甚至都没有动一下。


“虽然我很想向你求婚,但是你也知道我超浪漫,不会在输了比赛之后的酒店里送你戒指吧。”Tristan伸长手臂把盒子递到他面前。“打开看一下,你会喜欢的。”


Kyrie接了过来,脸上满是不置可否。





Kyrie面无表情的把盒子递了回去。“你最好告诉他,哄女人才送这玩意儿。”




Tristan有些尴尬。他挠了挠头拿着盒子就像是在内线拿着球却三个人包夹死守时那么烫手。他试图再最后挣扎一次。“这是我送给你的,你知道的,我们好久不见了。”


然后他知道他讲话讲的很失败。




因为Kyrie用力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Khole知道你花了两万刀送我一对钻石耳钉吗?” 他仿佛又想到了什么似的。“还是说你也想把脑袋放在我胸上蹭几下?”




Tristan尴尬中还有些委屈,他用力吸了吸鼻子发出一阵响声。“Ky我以为我们是兄弟?”


“我们当然是。”Kyrie给出了今晚第二个白眼。“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要让你进门?你的大屌我真的毫无兴趣。


“永远不对你没尝试过的东西说不,甜心。”


Kyrie没忍住哼笑出声。“你知道你那个时候像个被女人招去的sugar boy吗?”


Tristan抓过枕头拿出传球的架势凶狠的砸向他,Kyrie躲也不躲直接顺势倒在了另外一张床上。“喔,现在你是要玩枕头大战的高中女生了。”


他俩的笑声大概会招来隔壁的投诉。



后来还是Tristan先缓了过来。“说真的,看到你还是这么开心我也感觉不错。”他顿了顿,还是决定说出来。“有那么一阵,我以为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你知道的,那些破事。”


“那些破事,”他又重复了一遍。转而把压在身上的枕头拿开,用力揉了一把自己的脸。“我和他其实都没有吵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们之间分崩离析了。”


他看上去很平静,所以Tristan决定相信他。 “那你为什么不给他打个电话?好几次了,我看见他在twi上艾特了你。”Tristan顿了顿,似乎是在组织语言。“你得给他打,因为他是King.”


“我们的确没有吵架,但是我骂过他一顿啊。” Kyrie笑的开心极了,Tristan发誓他在那一瞬看见了他背后的黑色尾巴。


“上一个在我面前提他的人你知道我说了什么吗?”他一点缓冲的时间都不打算给Tristan。“我说:Suck My Dick。”


“当然,这可能是句真心话,因为我其实也挺想他能真的Suck My Dick的。”Kyrie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漫不经心的瞟了Tristan一眼。


他有点怂了。


他还不想在速贷球场当着全队的面被一个绿色的11号晃的人仰马翻,天知道那可是该23号去单防的对象。于是他换了一个话题 “那你偶尔也还是要和我一起吃个饭啊,你不在都没人在更衣室里唱歌了。”


“听上去是更衣室里的音响想我更多?” Kyrie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我的建议是让他去请Rihanna, 她可是他的Super Fan,全世界都知道。”


这成功的噎住了Tristan,他哼哼两声试图从脑海里挖出点什么无害的话题。


但这一次是Kyrie先开口了。


“听着Double T,我珍惜我们的感情,所以才没有看见那对该死的耳钉的时候就让你滚出去。” 他把面前的枕头被絮拨开。“所以你也别再给他当什么说客,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怎样搞砸了。”


“我和他的争吵是单方面的。别去替我责怪你们伟大的King,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根本不会这么做。”


Tristan看上去还想说些什么,但是Kyrie一点机会都不给他留。


“现在,帮我一个忙,回去告诉他。”


“比起这对钻石,我更想要他的冠军戒指。”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